Super Tail

贼杂
瞎混

考前赚人品,把之前码的po出来了.




两个理智清醒的人,然后只有一个,最后一个不剩。


-
  Shawn捂着肚子回到家,顶着一头乱毛放弃了吃晚餐的念头,满是诸如冰淇淋此类的垃圾食品塞满了他健康的胃。这是他一个月的量,而今天,耐不住Charlie软磨硬泡的Shawn在一天之内陪着Charlie吃了他半个月才会达到的垃圾食品摄入量。
  Shawn摸索出手机,半闭着眼在最近联系的第一栏找到Charlie然后打开编辑框。他有小小谴责一下Charlie的权利。在他吃了这么多垃圾食品之后。
  而当Charlie艰难的战胜睡意迷迷糊糊从团成一团儿的被子里拱出来时,以经是第二天早上了,阳光把Charlie照的毛绒绒的。等他彻底清醒之后才看见Shawn昨晚发给自己的信息。
  “hey,buddy,你不能把垃圾食品当饭吃。”
Charlie撇撇嘴,皱着鼻子下滑。
  “明天早上健身房见,敢翘宰了你。”
  “!”Charlie吓的一激灵,机械的看了看时间。
  Fuck!


  很正常的早上。在Shawn出门之前他都这么认为。直到他走到街上。当人群从他身边走过时。
  好像...有点不对劲。
  他是说,我的鼻子,有这么灵么?Charlie会调笑他像只puppy。但不代表他的嗅觉真的就和puppy一样灵敏了。他能闻见许多味道,那不像是香水,具体是什么Shawn却说不清楚。从家里到健身房的一段路程里各种气味萦绕在Shawn鼻尖,搞的Shawn心神不宁。
  Shawn到健身房时已经有些精神衰弱了,而Charlie还没来。混乱的气味让Shawn的额角冒出了汗,当他抬头看见匆匆赶来的Charlie时紧皱的眉毛终于舒展开来。
  “抱歉Shawn,我没看见你的短信。”对方不好意思的挠着后脑勺。
  Shawn看的出来这家伙绝对起晚了。柔软的头发有一撮向上翘着,大概是出门太急。绿色的眼睛像是早晨的森林泛着雾气笼罩着的湖泊,倒映着睫毛的影子。下巴上还有一些小胡茬,衬衫一如既往的开着大大的口子,Shawn可以看见领口下毫无遮拦的一大片奶白色的胸膛。Shawn有些不爽,他到底是多低估自己的杀伤力。如果他这样被扔在gay吧,就算他穿的户外格子衬衫有多不符合gay们的审美大概也会被抢着吃抹干净了。
  Shawn刚想张嘴指责一下的时候,一股甜甜的奶香混着软乎乎芝士的味道冲击着Shawn的鼻子,而且他居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因为这个味道有了反应。自己身边没有别人,只有面前仰着头看自己的Carlie。
  “你.....你又吃披萨了?”不可能啊,披萨的味道再浓也不会这么有存在感的充斥在Shawn的呼吸之间啊。
  “怎么可能!我像那种把垃圾食品当饭吃的人么。”Charlie翻着白眼拍了一下Shawn结实的小臂走向更衣室。留下站在原地的Shawn疑神疑鬼的不知所措。


  Charlie是自己的好朋友。
  真的,Charlie是自己的好朋友。
  Shawn不得不在脑内坚定着自己的想法,现在他有更多重要的事要考虑,比如关于他的嗅觉又比如各种从未有过的气味,但无论如何都不是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出神!
  可是当Charlie从更衣室出来时,Shawn再次觉得自己的意志实在是不坚定。
  尤其是那股甜甜的奶味,就像刚出炉的软呼呼的面包,让人想咬下一口看着里面的芝芯冒着热气缓缓流出。Shawn只觉得自己的血液全都涌到了面部,而Charlie调笑着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像是被养熟的猫咪一样伸展开自己的身体,露出一小节白嫩的腰。
  “Shawn,你的脸都红了,我身材都这么好么~”
  “闭嘴,你还差得远呢!”
  Charlie笑着古怪的哼唧了一声,做了个鬼脸。然后把毛巾扔在了Shawn头上。而Shawn猛的抽下了毛巾,放的远远的,但是还是阻止不了香甜的气味涌入自己的鼻腔。这让Shawn更加确定这股香味就是Charlie身上发出的。但是现在,自己却因为这股香味而觉得自己的小腹变的热了起来。或者说浑身都热了起来。
Shawn发现自己有着奇怪的冲动当他闻到这股香味时,他一路过来有很多别的气味,除了一些让他想打一架的以外,还有许多比起Charlie更甜腻的像是五颜六色糖果一样的香味。    但是Shawn唯独闻见Charlie身上甜甜的奶香芝士之后,居然有种奇怪的冲动。
  当然不是想打一架的冲动,Charlie睁着圆圆的湖绿色眼睛时没人下的去手。而是想把这个维尼熊一样的可爱家伙揉到自己怀里的冲动。
啊啊!Shawn颓废的捂住脸,脑子里被搅得一团浆散发着甜甜的奶香导致他都无法思考了!
  所以,理所当然的Charlie认为Shawn没注意到今天早上自己话少了一些。


  Charlie不蠢,他可以看出来Shawn今天自从见到他之后的心不在焉。面前的男孩好像脑子里塞了很多的东西一般迷迷糊糊的注意力乱跑。有点不爽,Charlie心想,这小子想谁呢?脸还红红的。果然puppy也是会发情的么?
  Charlie看着自己扔过去的毛巾被放的远远的,藏在角落里。无奈的挠挠鼻子,把想说的话咽到了肚子里。
  那不过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很神奇,每次Charlie和Shawn的对话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不像采访里或是和别人一起时接连不断的笑话。大多都是关于各种零零碎碎懒懒散散的日常琐事。有些甚至一点也不有趣,但是这两个人却没觉得无聊过,无所谓的互相分享着,消磨着宝贵清闲的时间。
  而今天,Shawn明显连和自己接近都一脸谨慎。
  Charlie一头雾水,但是却觉得无所谓的心里难受。
  Charlie比Shawn大,无论平时自己多智障到底他还是较成熟的一方,他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难受什么的由他去吧,自己可不是那种混蛋控制狂,何况Shawn只是自己的朋友。他没这个当混蛋控制狂的权利。
  无所谓,Charlie没觉得自己有过。


  Charlie得保持着理智与清醒小心翼翼的维护着朋友的关系。这真是折磨。


  他觉得Shawn是个小鬼。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小鬼很聪明,很敏感。
  他趴在床上看着Shawn刚刚发过来的消息。
  “今天早上我很奇怪,抱歉。”
  Charlie因为这句没头没尾的话噗笑出来。给自己抱歉,到底是自己的不满表现的太明显还是这个小鬼太操心啊。
  hey,Charlie,不要越界哦。Charlie提醒着自己然后含着笑回复。
  “我以为你要脱单了,也许我该唱一首单身狗之死。*”
   哦,蠢Charlie,单身狗之死,很贴切的讽刺了你自己。
   “不,我喜欢你啊。”
   ....秒回了。
   “嘿嘿嘿,我也喜欢你。”
  Charlie发完这句话笑的在床上打滚儿,软软的被子被Charlie软软的肚子压在下面蹂躏,他滚了好几圈,笑的脸红肚子痛,头发散乱在额前和枕头上,有的刺激到眼睛,绿色的眼睛立刻泛起朦胧的水意,Charlie抬手挡住视线,任由手机的光满满暗了下来。最后沉没在黑暗中。
  “Shawn,你犯规了。”



*单身狗之死:Death of the bachelor,超喜欢的一首歌,panic at the disco的,超好听!!!!吃我安利!!



  Shawn看到自己发出了什么之后才突然醒悟,捧着手机呆了半天愣是没在键盘上打出任何一个单词。
  这很明显是个玩笑。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因为一个玩笑反应这么大,他们平常开过的比这过分的玩笑比比皆是,例如那些已经在一起许久的恋人才会开的黄暴又带着点酸涩温情的小玩笑。按理说,这不过是个喜欢而已。
  但是他们的玩笑里从来不包括喜欢。不管他们之间的玩笑有多过分,喜欢仿佛是个禁忌。Shawn很理智的把自己牢牢拴在界限内。或许这样就觉得很满足了。
  但是自从他的嗅觉开始有了改变之后。好像有些事情也开始改变了。Shawn说不出来是什么,但是单从自己今天就在么给Charlie说了喜欢。绝对有问题!
  Shawn哆哆嗦嗦的把手机揣在胸前的口袋里,摸着自己发烫的脸爬到电脑前决定开始干正事。
  搜什么......身边许多人身上有味道怎么办在线等,急!
  -可能他们香水喷多了
绝对不是香水,Shawn百分之百确定。
  -你自己出淤泥而不染就行了
什么鬼?!
  -估计是信息素哈哈哈哈
  -楼上别闹
信息素...什么东西?

  有时候,新世界的大门就是这么打开的。


tbc



考完试(考得好)码下文
🌝🌝🌝🌝🌝🌝🌝🌝

评论(7)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